close

原本十分宅的情人節 
因為一雴君姊的邀約 變得十分不同
一群人騎著機車衝到淡水 
和認識的女生與不認識的男生一起出去
所以說.......這就是傳說中的聯誼
長那麼大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哩
不過  管他名稱叫什麼  就當做認識朋友的活動吧
最巧的是 載我的男生剛好是龍潭人
既然是同鄉的  就更能放一百二十個心拉
還可以問問現在鄉內的境況

恩.....看來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我很喜歡的麵包店--麥之鄉已經關門大吉
以後再也吃不到最最最好吃的炸彈麵包了

一面東南西北的胡亂閒聊
將腦海中的回憶逐漸抓回
鮮明到彷彿我有回到過去
回到那不可語的封閉禁地
辛苦搭建的骨牌 只需輕輕觸碰
美麗與敗壞就在一線之隔
毀滅後
重生
至今 在我內心深處
似乎還存著一點哀傷不安的漂浮感
噓...
非禮勿聽 勿看 勿說
就讓這難眠的夜哀悼過往的一切
 祭上我破碎的心
祈禱返家的孩子平安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