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 自己相當難以認識接觸
和四周環境保持些微妙距離 
將份內的事情處理完 行有餘力才去幫助別人
寧可獨著自己的書 當獨行俠
所以這樣的我 要結交新朋友好像挺困難的說

因為沒辦法一開始就完全打開心房
 
弔詭的是 認識久的朋友就能夠超熱絡的玩在一起
所以說 這是我在鬧憋紐害躁嗎?!

原本覺得急診只是我工作的地方
準點刷卡 在戰場上廝殺後徒留疲憊之軀返家
但久而久之也逐漸認識比較熟的姊
一起分享工作上的大小事
忙碌了一晚 當你還有事情尚未做完無法準時下班時
願意留下來陪著你 幫忙你
還笑說要買"冰鎮"給大夫 削削他的旺氣XDDD
恩~~真的很謝謝你們如此窩心
讓我覺得
自己超幸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魚 的頭像
    小小魚

    因為你,我的世界開始繽紛絢爛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