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選在七夕那天挑藝術照的照片
(唉唉~~既然沒人約 只好自己找開心的事作嚕XPPPP)
看到裡頭短髮吉他手的照片真是深得我心(大笑)
看來在現實層面上對它仍為苦手的我 可以透過照片來佯裝矇騙
恩恩~~朝陳綺貞邁進XDDDD
不過呀 這次去才發現攝影的秘密= =+
為什麼藝術照拍起來總是特別漂亮哩
因為有.....


修片!!!!!!!


staff還給我看有無修片之比較
原本有著強壯左手和可愛小肚肚的女子 瞬間變窈窕淑女=口=
嘖嘖嘖.......真是無言
恩.....不知道我的照片會不會被修很大XP


應該不會吧^+++++++++^(得意)



畢竟個人本次是走自然cosplay風呀
(如果被修也不能說出去XDDDDDDDDDDDD)
哈哈哈~~

尾聲 附上九月份之休假日
下個月可是上大夜班呢....而且急救區居多......
上半月是內科急救區 下半月是外科急救區 這也太酷了...
唉~~不過 降子我也要獨立了呢 加油!!!
閒閒沒事時間有~05.06.11.12.17.18.25.28.30
快來約我唄*^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