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矗立在寧靜溫泉鄉的典雅磚紅建築
精巧的抓住每個人的目光 只想與之合影留念
那就是北投溫泉博物館嚕~

入內還得脫下外鞋 換上室內拖鞋才得參觀
更因如此 才能享受赤足踏在涼爽帶有青草香的榻榻米上
體會當時的人們在泡完溫泉後 舒爽慵懶地躺在其上的感覺
不說不知北投石原來具有輻射能
下方偵測儀測得石頭的輻射量有172
和圖表對照 
嗯~一張X光單我們就暴露在100單位的輻射劑量
看來我還事先閃微妙XP

直上二樓 突如其來的售票亭內播放的是什麼電影呢?
哈~~原來是網路上有名的"台語電影的悲情"
令人莞爾的旁白不禁讓我哈哈大笑
連老媽都笑得相當開懷呢

在一旁的展示廳內正舉辦"遇見幸福世代愛情"特展
還公佈某人的愛情信件供人"瞻仰"
嘿~~不知道你成功沒
話說我老爸可是利用這招來擄獲老媽的心唷
有口皆碑的程度連我大舅子也偷偷抄襲
噗~真是太搞笑了
觀賞完展覽 還可摸彩抽花語書籤
我拿到的是~~
"緩緩盛開的山茶花,帶來嚴冬中,一段沈靜謹慎的戀愛"
嗯~~所以愛神要找上我嚕>////////<
哈~如有後續發展 敬請期待

還沒去過得朋友 
不訪趁著最近寒流來襲到北投逛逛
泡湯暖和身子 
順便來場生動有趣的知性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