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上 我是個看似隨和但又很挑的人
所以說 至今還沒有交男友也不是沒原因的
那麼 我想要得是什麼呢?

體貼又可靠的男人

還得附加一定條件
至少在金錢方面 不需要讓人擔憂煩惱
這麼說相當現實 但真的是必備條件
這樣聽起來我好像拜金女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我只是不想為了錢而奔波辛勞
不受到它的牽制束縛
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
(當然不是隨意大肆揮霍 我不是崇尚物質名牌者)
可以到處走馬看花
希望自己不是為了錢而工作 
而是興趣/天賦的一部分
可以有自主的時間陪小孩學習成長
嗯 所以說
這是個沈重的負擔XD

和朋友們聊天後才覺得
自己的想法真是過於天真
畢竟出了社會 不只你挑人
人家也有選擇的權利
你喜歡的或許早已心有所屬

嗯...該怎麼辦哩?
要找到與你契合的另一半圓著實不易
自己又不如志玲姊姊般美麗
總該有自己的優點吧\_____/
1234567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