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沉悶話題結束
那麼 因應聖誕節的到來 我們談談MM新交的男友吧

原本呀~MM生日時收到朋友製作的卡片 眼尖的我就注意到 
上面就貼著自戀M與康小朋友的照片
相簿也有兩人合影照(內有閃光 不喜勿入XDDD)
看完的結論是.........
這簡直是美女與野獸的翻版=口=""
讓我心中不禁呱嘰呱嘰的嚷著..."為什麼會降哩??"
這個小孩怎麼會鼻孔那麼大!!!
必竟個人平時醉心於美的事物
(OS:說穿了就是外貿協會拉XD)
小孩子的戀愛就任他去吧...

不過

前幾天回家時正好康小朋友來找MM(其實他來我們家很多次了)
而我當然也要逮到機會看看真相究竟如何(興奮ING)
噗~~果然本人和相片差很大(大笑)
本人看起來靦腆可愛多了 鼻孔也正常多了XD
眉毛很粗 看起來就像蠟筆小新
那麼~就決定你以後的綽號就叫"康小新"(指) (春日口氣XD)

然後 我和老媽偷偷打量下 老媽還說
"這小孩看起來不錯吧 我想以後可以考慮把MM嫁給他"
哈哈哈~~我也覺得這點子不錯
但~他們還是個孩子呀~~(遠目)

祝你們每天過得開開心心~
並且記得要認真讀書唷~~

關鍵字:日本就交給你了*^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