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收假日倒數第二天
我的快樂鳥日子又要飛了
天氣總算放晴 再冷下去我可受不了
談談這五天假期我怎麼過唄 

第一天到溪頭玩耍
雲霧飄渺的深山林 不時落下滾滾雨滴
著涼的我隔天立刻大病不起...囧"
早上喝了兩碗溫開水就感到反胃 自行禁食了斷
但中午還是和姑姑們聚餐去...囧''''
全身痠痛昏昏沉沉想說可能感冒了 以睡覺打擊病魔
隔天果然好多了耶~~感冒不藥而癒
可是卻變成肚子痛.....囧"""
沒辦法 咱們好朋友總喜歡在特殊日子來報到
雨還是滴滴答答落不停 
一邊整理照片 一邊和家人討論當時的歡樂時刻
果然 相機是不可或缺的好物!!!
看到這些照片 心裡超開心的說

今天 氣溫回升 我也像冬眠的熊般甦醒
幫MIKO洗澡 準備護照用大頭照&送洗照片 寫網誌 玩開心寶貝^__^+
 嗚.....沒有劉海遮蔽的額頭真是蠢斃了
說不定在海關看到這種照片才會將人攔下來吧= =

 所以說~~這樣的日子又要被我揮霍光XP
即使如此 還是要開心呀~~

===================================================
大和美姬丸~気分上々↑↑

作詞:hiroko and mitsuyuki miyake
翻譯:吳建恆 KEN
作曲:mitsuyuki miyake,Shifo and Genki Hibino
編曲:mitsuyuki miyake and Genki Hibino

hey DJ 放音樂 yeah yeah yeah 好心情救救我
放下唱片 音樂開大聲的 Party Night
乎搭啦 LAI LAI LAI 一起來跳舞吧!
Hip-Pop People 火力全開 Number


 Yo!在互相分享音樂的這時代 想去探索回轉地球儀
 搖擺不安定的生活 也因此重視平衡
 不光只有好事所以「加油努力!!」踢掉最糟的一天
 按下在啟動的按鈕! DJ播放吧!! 現在TRIP

乘著流行超炫音浪節奏 感動身體盡情搖擺左右


hey DJ 放音樂 yeah yeah yeah 好心情救救我
放下唱片 音樂開大聲的 Party Night
乎搭啦 LAI LAI LAI 一起來跳舞吧!
Hip-Pop People 火力全開 Number

 Hip Hop, R&B, Pops Techno, House, Rock.....Hip-Pop!!
 原創赤裸裸重點 每一種顏色重疊的彩虹
 為了讓你聆聽 痛苦謳歌的盡頭 十字固定
 想要及時歡樂 Let's Hip-Pop!! Here we, Here we Go!!

跟著我一起搖擺就要 HIGH 害羞全拋開 煩惱通通Bye Bye

Hey DJ 蝦蝦農 yeah yeah yeah 心情救救我
乘著音浪 高空彈跳 ファンキーナイ
乎搭啦 LAI LAI LAI 一起來跳舞吧!
Hip-Pop People 跳到天亮 Miracle Number

轉啊轉鏡球 煙霧瀰漫我的眼睛 陶醉完美的 HARMONY
音樂圍繞全身 我只想跳舞 我要一直跳到天明

hey DJ 放音樂 yeah yeah yeah 好心情救救我
放下唱片 音樂開大聲的 Party Night
乎搭啦 LAI LAI LAI 一起來跳舞吧!
Hip-Pop People 火力全開 Number

Hey DJ 蝦蝦農 yeah yeah yeah 心情救救我
乘著音浪 高空彈跳 ファンキーナイ
乎搭啦 LAI LAI LAI 一起來跳舞吧!
Hip-Pop People 跳到天亮 Miracle Nu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