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突然瘋狂尖叫 驚醒的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
看看時間 瞬間瞌睡蟲都飛到九霄雲外
天呀!已經8點50分 我遲到了!!!
心跳速率飆升120 心情降至冰點
立即拿起手機開機 
腦袋不斷思量該怎麼在電話中解釋
現在是不是有放假的人被叫回上班....囧
一陣驚魂未定的我突然間頓悟

疑!?這個月我明明是上小夜班嘛=口=

緊繃的心情立刻鬆懈 發窘的倒回床上賴床掙扎
噗 果然連上四個月的白班影響甚鉅
學生時期都沒有如此守時的說=..=
話說國二有一次睡過頭大遲到 
瘋狂踏著腳踏車 到校已經開始早自習
老師還說我一定是有要緊的事才會遲到來安慰我
(OS:其實是在夢裡和周公下棋XP)
畢業後還拿到全勤獎 真是太搞笑了

唉~今非昔比
少年不識愁滋味 
現在來小小以老賣老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