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野口還特地到門口迎接 幫我提行李
每次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直奔飯桌吃飯去
哪怕此時此刻已經下午2點或是午夜時分 肚子再飽還是要吃!
這是我們家甜蜜的負擔XDDDD

邊吃飯邊和MM開心的聊著高中該準備的東西
一邊討論書目內容與讀書計畫 
噗~還不少國文課外讀物我看過的哩(笑)
21本有7本讀過 (OS:你真是個書蠹~~~~~~~~)
裡頭選讀許多長篇小說 看來老師也是熱愛幻想世界的性情中人呀XP
聊著聊著一邊展示我出去玩搜括的成果
(其實放在行李箱太久都快差點忘了^^")

然後...大魔王老媽姍姍來遲的出場哩
劈頭一句就是"妳們怎麼那麼開心 怎麼不是在哭呢?"
讓我與MM面面相覷
"MIKO失蹤了 不見了你知道嗎?"
挖哩勒 現在才突然發現他消失不見 我也太後知後覺了...囧"
然後開始想像他狂奔找路的可憐模樣Q_____Q
果然不能太驕傲 樂極生悲...

正打算上網PO協尋告示時 老爸要我先和他回阿嬤家一趟
心裡真是五味雜成 難怪這次回來少了什麼/_____\
結果回到阿嬤家就看到MIKO全力衝刺地飛奔到我身旁撒嬌
哎呀~真是可愛的孩子 不過你抓的我好痛唷(花)
不過老媽在搞什麼無聊的玩笑呀...嘖...=""=

我想 我現在只能負擔得起單純的快樂
就像孩子般幼稚 才會錯過許多機會 也會不小心傷害別人= ="
 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太容易後知後覺 是個慢熟的人
大家可要多多包涵>"""<
好啦 難得的兩天連假 我可要盡情享受放空放空加放空XD
如果神經斷了一條 回到台北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