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凌晨兩點鐘 獨自走回宿舍的路上
突然間有股時空抽離的感覺 四周的事物有所改變
有什麼吞噬了我的靈魂 將其抽離 帶走

這樣腦袋空白的瞬間 
彷彿置身在異地般的不確定感
今日的我有所變異
是疲憊 還是飢餓使然?
不自覺的迫使我走進幻想之中

將冷掉的過於甜膩的鬆餅細細咀嚼嚥下
原本飽腹到無法入口的東西在非常時刻變得甘美極了
其實我們的生活是多麼豐饒富足 不是嗎?

當我士氣低落 萎靡不振的時候
真希望你能陪在我身旁
什麼都不說也好
不需要誇張矯飾的動作言語
我只要 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