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批踢踢看見大眾褒貶參半的評論
不管怎樣還是親自走ㄧ遭 眼見為憑
趁著假期到外頭曬曬發慌的心嚕~~

出乎意料的多人 原來是由老師帶隊的校外參訪
(立即找出始作俑者= =+)
館內擠滿穿著便服的大學生(個人推測應八九不離十) 
各個手拿相機目不轉睛的定格拍照
讓原本就狹小的空間更顯得熱鬧非凡

本次特展--大玩特玩。遊戲美學 整體介紹暴雪公司得力作
ㄧ樓的星海爭霸分門介紹人.蟲.神三族的概念與圖像
曾看野口津津樂道的玩著這款遊戲
在旁觀看的我對於人物種類便有一丁點認識
但總遠遠不及身旁男女喃喃訴說所提供的知識集
(不好意思我是來亂的XDDDD)

二樓的暗黑破壞神我就真的ㄧ無所知了 畢竟身旁沒人玩過~__~"
至於摩獸爭霸則感謝熱血包提供的寶貴回憶 
但在印象中也是組隊打怪解任務的遊戲
因為遊戲畫風不合我意
不好意思 沒辦法和他們建立良好的共鳴嚕= ="
(沒辦法~玩遊戲要可愛美麗的才養眼呀XDDD)

單純欣賞畫作倒是蠻有意思的事情
個人尤其偏愛鉛筆素描稿與模型
那人物的神情姿態就在筆劃間勾勒而出
還有不可思議的場景與怪物
能繪出如此奇幻之物也真令人激賞
但我很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許多怪的下肢總是向後彎曲
這樣的角度是在彈跳時能擁有較佳的緩衝力嗎??
不過膝蓋的壓力應該也會很大吧
(該不會每個怪私底下都偷偷吃阿鈣來保護關節哩XPP)

這是我看展後的最大問題
回到一樓 人潮瞬間散去顯得冷冷清清
帶著疑惑的心到新光三越敗了ㄧ件可愛小外套
看著人來人往的民眾手邊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不可思議的想著大家都好早下班唷
恩~~這就是週年慶的魅力吧

無以為名的慾望唆使下 有些是我們難以理解的話題
如同我無法狂熱於同一件事物
在物質充沛到滿溢的現今
盡情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