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接獲ㄧ通未顯示姓名的來電
遲疑的接了它 說聲"喂~"
原來是來自軍中的驚喜--小淳!

因為是用電話卡打 必須長話短說
聽見話筒那方不斷摳囉摳囉的聲響督促著我們
邊想著你抽空排隊不知道花多少時間才輪到你
就覺得好感動

"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聽見你這樣講 腦中千頭萬緒突然成ㄧ片空白
我深吸ㄧ口氣 靜默數秒
"好想你~~再過8天就能見面了 真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
其實 我想說的是.....
我愛你

不過接到這通電話實在太意外了 讓我來不及反應
雖然隔著話筒還是不好意思說出這句話
突如其來的提到音寶的男友也在成功嶺當兵 要你和他相認
還說就是我們有一起吃過飯的那位男生
殊不知上次去沙諾用餐時獨缺了你
我卻在心中默默補上你的位子(與我們同在!)
這樣的"認親"要求好像太過困難
那就隨緣吧!

噗~~請原諒我的胡思亂想
光是聽見聲音就能想像你的表情
期待見面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