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029  

為了幫小浣熊慶生 實現他想看小鴨的願望

腦筋動得快的我左思右想 便計畫九份基隆兩天一夜小旅行

因為小浣熊念念不忘花見幸福的美好

於是 擁有歐式庭園風格的雲在山房便是我們這次的旅宿所在

 DSCN6024  

在確認住宿日期繳付訂金後 老闆還會寄mail告知山房所在

由於時間上的安排我們於晚間7點多左右才抵達

臨時外出的老闆娘特地來電告知房間鑰匙已掛在房門上 我們可以先行入房

哇~意思是要我破門而入 會不會被誤認為擅闖民宅的小偷呀?!

當我內心小劇場在胡亂開演同時

才發現 我們的住房與主屋分開 有小樓梯可直達二樓

另外也因我眼睛太大 兩扇房門只見其中一間的鑰匙

原本以為老闆記錯 想把行李放在四人房後外出覓食

還好老闆及時趕到 才不會真的被另一組旅人當成不速之客^^"

     IMG_0436 IMG_0437

       IMG_0438 IMG_0441  

環顧房間擺設 小巧精緻

一開門就看見我最喜歡的藤椅鞦韆

大片的落地窗將寒風擋在外頭 屋內就能俯視美麗的夜景

牆上粉色手繪圖加上鄉村風的家具顯得溫馨宜人

每個擺設恰如其分的點綴其中

即使住房的空間不大也不感到擁擠

冷冷的天泡在浴缸裡讓人格外擁有奢侈的幸福

洗完皮膚咕溜咕溜

隔天早上我還特地再享受一番哩

IMG_0422 IMG_0421 IMG_0434  

 享用完簡單養生的早餐

與熱心老闆閒聊談天就這樣莫名的超展開

每每來到九份只會在老街吃小吃 到黃金博物館走走的我

拿到山房老闆自製的九份/金瓜石旅遊地圖以及不藏私的解說

得知不一樣的私房景點可供我們去探索

可惜的是 計畫趕不上變化

小浣熊偏偏在生日前夕重感冒 身體虛弱得很

只好先養精蓄銳多休息嚕

我想 以後肯定還有機會的!

 DSCN6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