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6~0608花蓮慢活之旅
  離開 就是想念的開始
好懷念在花蓮悠哉慢活的生活唷~
事前規劃很多 實際上每天都在刪刪減減行程
喜歡的地方逗留久一點 餓了再隨興享用當地推薦美食
或許這是自助旅行迷人的魅力吧!
 
雖然每一天都有小小突發狀況發生
或許是迷路 或許是下大雨 被小黑蚊叮到滿腿紅豆冰
到最後一天還大爆發--機車騎到沒油+亮班+沒趕上預定火車
真的是瞎透了@@!

不過還好有你的警覺 讓我們不至於在慕谷慕魚就啟動道路救援
也感謝山大神的幫忙 讓我們回到吉安才斷油還順利找到車行借車買油
傻傻的我一直以為是搭04:50的火車
悠哉還車買名產 在04:39打開車票才發現居然是04:40發車
急忙從車站對面的名產行飛奔過去(這真的不是形容詞XP)
邊期望火車誤點 但差了一分 車還是離開了...
因為要趕回去上班 也不能耍賴繼續待在花蓮一晚
排隊換車票的時候一邊祈禱拜託有車讓我回台北吧!
雖然被賣票小姐小碎念怎麼不早點來換(如果來得及我也不會換票拉><)
但最後幸運的換到05:38發車的自強號
很害羞地重回名產店瞎拚剛才被我們丟下的產品 還買美味火雞便當當晚餐

天真的我覺得我們實在是太幸運了
我想在身旁的你內心應該相當糾結無言吧XDDDD
謝謝默默幫助我的朋友們及山大神
花蓮的山水石頭溪流美麗的讓我好感動
(看過林惺嶽老師的畫作再到花蓮真的會讓人讚嘆不已!!!)
以後我還要再出去玩 有你陪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