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3       

身為熱血青年的我 聽到同事一聲號召下便報名了碧潭夜跑活動

一方面覺得有趣 另一方面也是為720安平星光夜跑做暖身準備

下大夜懷抱著興奮心情的我根本睡不著

因為怕錯過報到時間 下午三點不到便起身準備出發嚕~

(事實證明只要你已經領號碼布 就不須現場報到 白白提早去了><)

 

因為天氣非常的熱 穿上美津濃金山路跑贈送的小短褲和T-SHIRT

還有我的新慢跑鞋~藍藍醬 一身輕便的出門嚕~

果真大家都避暑去了 沿路空蕩蕩直到捷運站才有些人氣

孤單單的我恰好遇到同樣要去跑步的老鼠小姐

因此也留下了這張被大家爭相討論的開高衩小短褲真相

(當然 我也有看到男生穿 只是不多 那又是另一種風景了XDDD)

FUN RUN  

有朋友同行當然開心許多

只可惜我們跑的里程數不同 6K比12K早1小時出發

時間一到老鼠小姐就醬離我而去

又剩我孤孤單單的瞎晃等待

但這次主辦單位行程規劃不當 造成我們比預定開跑時間晚15分鐘出發

只見台上主持人不斷介紹長官賓客拖戲

現場眾多男性跑者按耐不住等待的心情 不斷高呼"給我跑"

聽起來亂有意思的說(誤)

其實當日跑完步我還要上班 所以心中也是忐忑不已

所幸最終還是讓我順利完賽~

 

因為是第一次到碧潭跑步 對於四周環境不甚熟悉

實際在現場開跑後 萬頭鑽動

快腿的跑者立馬向前衝刺

不斷被超越的我只能用烏龜賽跑的精神 以自己的速度努力向前

只不過 沿途都沒有已跑路程距離的指標

索性隨意選定前方跑者 以他為目標不斷鼓勵自己跟上腳步

好不容易一圈過去 卻被工作人員告知12K還得原路再跑一趟

這也是蠻讓人傻眼的事情

但也因此曉得自己還有多遠的路該完成

並以補給站為目標激勵自己衝衝衝

全身汗水淋漓的拿杯水香蕉補充熱量

雖然工作人員口口聲聲說"美女 正妹加油~"

但我想當時的我應該比較像是難民吧(大笑)

 

不知道是我跑太慢還是大家太渴

當我滿懷希望的跑到最後一個補給站時

竟然徒留燈火卻沒有半杯水可喝

人家原本還計畫要一次喝兩杯 一杯再拿來沖臉降溫的說

等我跑上橋才看到有人騎腳踏車載著水箱匆匆溜下

但我已經錯過拉~~~~~(大喊)

這時候 居然有陌生人拿著超大瓶寶礦力問我要不要喝

相當傻眼的我還向他確認真的是再問我嗎???

他才緩緩道出

"因為沒水 這是前方工作人員傳遞下來要給大家喝的"

口乾舌燥的我也顧不了三七二十一 立刻倒進口中(當然是沒碰瓶口)

再將這份愛心繼續傳遞給下位跑者

這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啦~~~

 

雖然狀況連連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畢竟這也算是人生的另一種體驗吧!

我想 慢跑算是與自己的身體做對話

快慢不重要 但態度決定一切!

堅持 但不執著於輸贏

一路上且跑且走 每每停下腳步後下次在起跑就覺得雙腿不是自己的

真的是不斷在心中翻滾煎熬是否該繼續下去

還好我有始有終 即使鐵腿也不放棄

現在才能回味甘苦

我想 跑完全馬後應該又有不同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