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雖然延宕許久 但還是要將小浣熊和我一起做的驚世創舉忠實記錄

兩個慢跑菜鳥要挑戰42k全馬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為什麼小小魚要如此執意參加呢?

我真的覺得台南慢跑協會真的很厲害

當初看到簡章出現"星光戀人"組

為了這四個字 我便失心瘋的立馬報名

並且在心中幻想倆人手牽手 一起跑向終點的夢幻場景

朋友都說我少女心發作 噗~

1  

買好慢跑鞋 備妥行頭後便到善化暫住小浣熊家

來到七股安哥海產吞下不少美味海鮮當備戰能量

還吃了有名的安平豆花當飯後甜點

真不知這趟旅程是大胃王之旅還是???

哈~管他的 開心就好

幸好吃這麼多的我們沒有跑到吐 白白浪費XD

12 123  

實際來到7月20開跑當日 原本早上陰霾的雲朵散去

和朋友短暫會合後大家便被滿山滿谷的人群淹沒

陽光熱烈的照射在我們身上 像火般炙熱

我們就像蒸鍋內的小動物悶得發慌

很想立馬跑到樹蔭下避避日頭

但一路上好像沒有多少遮蔽物 HP馬上被消耗一半><

努力跑呀跑上橋就不自覺放慢腳步 下坡便努力衝衝衝

這時的我還不曉得這麼做會讓腿部疲勞度增加 還以為醬子比較快

之後看書才曉得掛點原因 真是後知後覺...囧

 

因為天氣太~~~~熱

跑到第一個補給站的我馬上拎了一大瓶水邊跑邊喝

也不忘要小浣熊一起享用

為了止渴 也怕橫紋肌溶解症而不斷補水

結果補充太多 跑到最後只能看著各站豐盛不已的餐點

想吃吃不得真的太讓人感傷拉

所以說 我小覷了安平星光馬拉松強大補給內容了!!!

你說說 為什麼跑步會有烤鴨/大腸包小腸/百吉冰棒這些奇妙的東西@口@

開趴踢拉~~~

 

一路上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當然 在參加前我們也有因為沒有溝通清楚而起爭執

但也因為這跑步的時間夠長(共七小時)

有很多時間我們能夠好好醞釀心中想法 並以適當的方式說出來

 

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對彼此太過熟悉而失了分寸

往往說出如刀利劍般讓彼此受傷

其實都是為他(她)好

 

最後 相當扼腕的我們在31K時停下腳步

身體自腰部切割成兩半

腦袋想驅使雙腿繼續向前衝 但雙腿卻像石化般僵硬不已

雖然時間還有1小時多讓我們完成剩下的10公里

但 斟酌了身體狀況及不想讓小浣熊家人太晚來接我們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慢慢的走回終點

(所以說 我們也有完成近33K)

 

一路上有許多熱情的跑者/民眾為我們加油

還有人祝我倆白頭偕老

還有人說終點快到了 趕快跑起來 加油!

殊不知我們在靠近最後的完賽星光道中順著岔路默默退場

(人家也想走銀河道咩Q_______Q)

 

雖然帶點遺憾

我想 這也是送給我們的另種禮物

讓我們知道量力而為 路才能走得漫長

人生不也就像跑馬拉松般

或許有時候我們走不到理想的終點

但過程中活得精彩快樂 享受當下每一刻

珍惜身旁的所有

7201  

明年 我們再一起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