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很早之前我就被它所吸引
在高中舉辦的歌唱大賽  就有同學自彈自唱陶吉吉的"流沙"
看起來真的超酷!!!
再加上大一舉辦的迎新演唱會正好是陳綺真表演
第一次見面就讓我愛上她
所以說這是一見鍾情嚕
哈哈哈 
所以  我就毅然決然運用各種"手段"參加吉他社
還幻想自己可以變成超級利害的吉他手
不過 
可能是以前太過於認真讀書的反撲效應
貪心的我參加超級多社團
拜此所賜
對於一些事也略有皮毛之所見
 同時  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  
也見識過一些腥風血雨和人間冷暖之情
大學果真是社會的縮小版
嘖嘖
但MM說現在的國中生就像我們這年代的大學生一般
用盡心機?!  巧言令色
不像過去每個小孩都有淳樸天真可愛的性情
所以她很羨幕我那年代的國中生
我想 她如果回到過去的年代應該活不下去吧
因為那時候我家還沒有電腦  
而且她也沒有勁舞團可以玩  噗~

話說回來
現在正在等工作通知閒閒沒事的我
看見MM因為的關係去學吉他
(哈~為什麼說是我哩  因為她以前來高雄玩  我有教她一些些)
(所以不是我吹牛   哈哈哈~)
因為沒事  所以讓我重新燃起練吉他的意願
而現在我的小老師就是MM
給她掌聲鼓勵鼓勵吧

假如我置身在一座荒島
那麼  吉他一定是最佳伴手選擇
閒來無事能彈奏曲目排解憂愁
遇到危險來能使出怒砸吉他的大絕
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