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這波颱風可來勢洶洶 
新聞不斷上修強度預報
恩~我想總有些特別的事能讓我去做吧!
總不能一天到晚沉浸在低氣壓中
可會讓人感冒的^___^

話說前幾天看到木星衝的消息
寫到最後 
即使是47年來最大最近的ㄧ次
和平常相較之下也不過增多百分之幾的大小
不過~光聽到就讓人興奮不已~
因為這是能用肉眼就看得見的奇觀
(當然 有望遠鏡的話效果加倍嚕~)

得知結果後突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人家說好奇會殺死一隻貓
而我說過多的假想會殺死我自己
存著太多期待落空後反而變得無所適從
別過度接受他人影響呀~

感謝老天多了這兩天的時間讓我整理思緒
我想 又能重新開始了~~
這樣 天氣也不能影響我的心情
因為開心是由我自己所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