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失去思考的動力
因為工作而忙的焦頭爛額
我們是否會迷失在日常生活的常規中
變成一個機器人
日復一日的過著相似的生活
所以
我要思考
我要成長
在一片混沌之中釐清真相
找出裡頭的邏輯定律
我思
故我在

今天特別感謝lady姊的幫忙
使我能夠逐步熟悉診間工作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我覺得自己超幸運
遇到許多貴人相助
雖然在工作上不是很熟練
至少至少比較不會害怕畏懼
而且呀
今天還是套量制服的日子
到時候會發各發一件夏季裙裝和冬季褲裝
雖說在急診不必穿白制服 戴護士帽
但等到拿到制服的那一刻  我一定會很開心
(免費贈送的東西當然不嫌多嚕XD)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