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可憐  超級雖
昨晚買了一本縮寫字典  想說不太適用今天要拿去書店換
沒想到下班時正要拿我的本子回家去
就發現我的本子和書被咖啡濺的面目全非
不是不能在單位內放置食物嗎
而且我還不知道兇手是誰  也沒有人跟我道歉
除了我倒楣  我還看到有舊病歷被淋的濕搭搭
我想往後翻閱這本病歷的人一定會十分精神抖擻
現在的我桌前瀰漫著咖啡的香氣
希望螞蟻不會被吸引過來都吃我的書

下班後  想說回宿舍吃米糕當晚餐
沒想到打開冰箱
卻看到原本放我的食物袋的位置空空如也
翻片整台冰箱也沒找到
我的晚餐就這樣不翼而飛了
雖說先前室友君舊友發生過牛奶消失事件
造成他還特地帶保溫箱放自己的食物
可是我的是吃喜酒包的油飯耶
(還附加大蝦子  一些老媽包給我的好料  和2盒小蛋糕)
正常人應該不會偷吃來路不明的食物
更何況住宿的人都是院內員工
這是怎樣  
是現在的景氣不好  
所以大家都要如此的縮衣節食嘛
真是太誇張了

所以說
今天真是不吉利的日子
難怪那天我 mm和野口再翻日曆介紹的良辰吉日時
就看見驚人的一筆---
12月17日  最適合.......
送死
所以今天的我才會如此不順
哎哎
而且今天早上在EICU還緊急有病人要用葉克膜
上外急的我就看見學姊們在我眼前飛梭
拿了一堆東西狂衝進去

早上交班的時候留了兩位夫妻給我
他們是因為家暴而入  丈夫堅持要和精神科醫師會談
想要讓他老婆強制住院(因為老婆有精神分裂症)
而我也很傻的跟他說精神樓怎麼去  還沒有給他辦出院
最後就發生夫妻倆都失蹤的狀況
(明明老婆有警衛跟著卻還能搞丟  真是太讓人傻眼)
如果一個小時內病人沒出現  那我就要寫報告哩
幸好在學姐的聯絡下最後老公出現了
也幫忙辦老婆的出院手續
所幸有驚無險
真是世事紛擾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