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自己是不是太過於自我為中心
只看見自己而顧不著別人  又不太會說話
所以很多時後都呈現放空狀態
有時候  
想說的話卻說不出來
要想很久很久  透過紙筆琢磨才能思考
忙碌到自己的生活
只剩下
上班  吃飯  睡覺 
假日就匆匆忙忙的溜回家幫忙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好好放鬆
只單純的覺得
有家人陪在身邊真好^__^

或許孤獨久了  更加珍惜和他人相處時刻  
能和熟悉的人一起聊聊天說說話就會覺得很幸福
而我和陌生的人又很難很快成為朋友
(沒辦法 個性使然= ="")
況且我很懶惰
習慣和他人面對面交談
在遠方的朋友將你們冷落了真是抱歉>___<
最近請寄MSN給我  留下你的地址
讓我捎封祝福的卡片給你們唄
朋友  是一輩子的~

不過在工作時我是不多話的
因為忙到要哈拉開玩笑的力氣都沒有
所以說 要認識其他工作夥伴 成為朋友也很困難
(成為醫師娘的機率趨近於零XP)
每天工作的地點不同
同事也不同
來來去去變動快速
有人說  工作的同事不一定能變成你的朋友
小心不要被捅一刀
謹言慎行
我只覺得不要把事情變得太複雜
生活中有許多挑戰和變數
反正  做我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好
不會的 就把它學起來吧
希望我在學長姐的眼中是個不錯的學妹
希望我可以做到
我做得到
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