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完12/14那天和好友包&嫻的聚餐點滴
這間泰式料理店~湄河 可是主辦人大包所精挑細選
為了找這間店  我們還一度迷失在延吉街的路口
(大包聰明反被聰明誤  帶我們走到死胡同哩XP)
不過 經過這番餐前運動  更讓我胃口大開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  沒辦法點太多(怕吃不完)
所以我們就選了幾道看起來比較令人心動的料理嚕

不免俗的點了月亮蝦餅
這是我第一次吃如此厚實的蝦餅 可以看見用料之實在
一碟四大塊  沾上甜甜的醬汁
光吃這道就飽了  滿足感UP UP ~

涼拌生蝦
真的是生的蝦肉唷
去頭去殼的新鮮蝦肉  上頭擺放特製辛香料
一入口我的眼淚立刻飆出來  好辣好辣
這股後勁在喉頭遲遲不散
第二尾我還特地細細品嘗 
仍不敵辣椒之攻勢  馬上淚水盈眶
(噗~~這是整人料理嗎)
生蝦的口感就和生魚片相似
可惜佐料味道過重  蓋過蝦子本身的鮮甜

辣炒椰汁牛口感相當溫純濃郁
雖然整盤紅艷艷  但一點也不辣唷
濃稠的醬汁加上鮮嫩牛肉  十分下飯
大口吃肉  客倌們也別忘了吃點青菜唷
什錦炒時蔬色彩繽紛炫目
熱鬧的在餐盤上開嘉年華

那週剛好寒流過境  冷得不得了
喝碗熱湯更能暖暖身子
原本我們想點酸辣海鮮湯  但因為嫻覺得薑比較暖胃
所以我們就點了南薑海鮮湯
可是我們錯了  喝起來超級酸  
而且南薑超硬  完全咬不斷
(為什麼我知道勒  因為我把它當成肉舀來吃啦XD)
裡頭的料  說時在我覺得並沒有很豐盛
因為我不斷撈到一堆小花枝XP

除了主餐  我們還加點椰子汁泰式奶茶
椰子汁很清爽甘甜  還附帶滑嫩的椰肉
而我點的奶茶則有說不出的奇妙香料味
哈 我就是勇於嘗鮮XD

餐後還會附水果和糕點可供享用  再搭配熱呼呼的茶
  店內的擺設  餐點都有精心設計
擺盤相當精緻  上菜速度和服務態度也不錯
餐前餐後都有提供熱毛巾擦擦手哩~相當貼心
不過店內環境比較小
坐在靠走道的嫻就有抱怨她一直被撞到  (怒)
不曉得這是他們另類的趕人方式還是不小心撞到的= =
大致而言  整體感覺算是很不錯嚕
感覺人越多點餐越划算  適合家庭或4人以上的聚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