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  當然不能宅在宿舍白過一天
今天的我便和好友邦一起去98牧場
一同享用熱呼呼的壽喜燒鍋啦

不過 這和我以往在高雄吃的不太一樣
它的鍋子非常淺  食材就在薄薄的一層醬汁中燉煮
當然在桌上也有味霖和水可以調整濃度
但這項重責大任我就交給邦邦負責啦
而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哈哈哈
肉和青菜都可以無限吃到飽
也有免費暢飲的飲料吧
會有服務生推著青菜推車  到各桌詢問是否加菜
再貼心的幫你夾取適當份量到盤子上
所以不會有夾太多吃不完而浪費的窘境
(吃到飽活動容易發生這樣的問題呢XP)
主餐可以選擇越光米 糙米飯  或是加價換烏龍麵
早已餓得前胸貼後背的我當然是吃白米飯嚕
然後就開始大快朵頤

其實我也不曉得什麼肉質吃起來好不好
我只覺得他在處理時才上還蠻用心 
青菜都放在罐中  由服務生拿夾子取出
乾乾淨淨 我也很放心的吃啦
將煮熟的肉拿來沾蛋汁吃  
濃郁的在嘴中化開  真棒 

如果要在雞蛋裡挑骨頭的話  我只能說他們的生意實在太好
納悶的我覺得奇怪  今天明明就非假日呀= =
所以座位擺設有點擁擠  和鄰桌間的隔牆座椅還有很大的洞
(是要我們和隔壁桌手牽手麼@@")
我還可以看到臨桌的小朋友開心的在座位上跳舞
感覺包包放在旁邊很不安全
而且 他有限定用餐時間為90分鐘
還好即使我們超過時間  他也沒有狠心趕我們走
所以服務態度算不錯嚕
給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