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單位辦迎新送舊活動
便選在皇池溫泉御膳館聚餐
一連得到2天休假的我  便悠哉的享用美食大餐拉
因為我們的人數眾多
感覺最後那層都被我們包下來
餐點以海鮮為主  還有我最愛吃的生魚片
中間還有醫師夫妻檔表演國樂
勁歌熱舞表演
感覺就像吃喜宴時的辦桌一樣熱鬧好玩
不過...
餐桌上放的不是果汁而是紅酒
不免俗的
大人社會就是會有所謂的敬酒活動
吃飯吃到一半就會有各級長官學姊來敬酒
而我們這些小羅蔔頭就跟著學姊一起回敬回去
感覺真的很奇妙
而且  我覺得我們單位的主任真是海量
已經到千杯不醉的地步
為了敬他酒  我還一次把半杯紅酒喝完
好在今天很冷
喝下去身體就暖了起來  真不錯~
說不定我以後也能練就一副好酒肚吧XD

我覺得  中國人真的很會在飯桌上談生意籠絡感情
這樣吃了一頓飯之後
感覺和單位內的隔閡便縮小了
(還是因為我賺到一餐而太開心了呢)
而且呀
吃完飯還有免費的泡湯卷可以拿
真的是太棒了
正巧最近寒流來襲  
冷颼颼的最適合泡湯哩
下禮拜一或二我就要和室友一起去泡湯
希望那時候天氣也是涼涼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期待冷氣團持續發威哩)
泡完湯才會暖呼呼 全身獲得放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