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媽和mm特地北上找我玩
結果呀  我居然興奮到睡不著覺
因     為  
我只在前一天和她們提起要不要來看燈會
沒想到卻能成真  實在是太有行動力了XD

不過 原先我規劃好的1天半行程
卻被老媽山刪減減的變成台北一日游
超級趕的說
抵達台北 立刻就直奔市政府站
到101走馬看花  
剩下的時間和金錢全部都花在新光三越
連一眼燈會的影子都沒瞧見...
卻發現台灣動嫚迷的驚人消費力!!!
MM還跟我說  "你有沒有看到那個人拿著一千塊的抱枕呀"
一個長形有著美少女圖樣的抱枕就要價一千元?!!
 有沒有搞錯 太嚇人了

所幸在新光三越消費就可拿燈籠
增添不少佳節氣氛
收到可愛的好運牛提燈 還會發出絢爛的燈光唷~
紅色熱情 藍色自由 綠色希望
(大家真的還漫喜歡賦予顏色特殊意義哩)
三種顏色依同閃爍帶來無比幸運

晚上逛累了  再到海霸王吃火鍋吃到飽
將先前抽獎拿到的禮卷花光光
這頓飯當然是免費的嚕 還多包了25元當小費XD

這趟旅程到最後變成瘋狂採買瞎拼之旅
雖然老媽一直碎碎唸我沒規劃好行程
但我想最開心的人應該是她吧
(鞋子 化妝品 都是他的戰利品XD)
而我能和MM老媽一起聊天 
即使雙腿走到鐵腿也在所不辭嚕~
看來我還要再將台北摸透透
以後才能在帶她們出來逛逛
待在哪 玩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