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摔撥以回台北聚餐日
因為距離近 就順便見面聊天拉
不過 有鑒於他晚上要吃大餐 而我也要上班
我們便選擇在石牌找間店聊天吃飯嚕~
這間"啥麼義式"位在石牌夜市旁邊的小巷弄
小小的店面 裡頭卻坐滿不少客人
餐點上只有每日濃湯和10種左右的義大利麵可選擇
但簡單便宜又大碗 還不錯吃拉 
平時都沒有什麼機會在石牌路上走走 
(到假日我就直奔外地哩XP)
看來 這裡還是有很多可以嘗鮮的東西可以試試嚕

在隨心所欲的胡亂聊天中
總覺得 還在工作的人與正在讀書的人
感覺在態度上就有所差異
阿阿~~我也好想重獲那種充滿動力的熱情
以前在校園裡 聽到有關到國外或偏遠地帶服務的演講
就難以壓制亢奮激動的心情
覺得在年輕時 一定要出去闖蕩一番才是
但昨天被問到有沒有計畫要出國遊學
我的腦袋卻一片空白 彷彿這是無法達成的事情

是什麼原因讓我退縮呢?
是我被工作所束縛著 還是我的心已經怠惰了
唉...這一定和我的習慣和態度有關
否則 同樣在工作上班的同仁們
怎麼還有時間學習外語樂器舞蹈等各項才藝呢?
讀研究所或是現正實習的大家
也有個讀書時期的壓力
同樣都是24小時 
該如何運用
先打起精神振作振作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