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非放假日 但難得有機會可以和室友一起吃飯
趁著中午空檔 便和沛儀姐一同渡過開心的午餐時光~
中午我們便到北護人有口皆碑的~慶熹宮享用大餐嚕

該店位於石牌夜市後方
距離北榮只有5分鐘左右的路程 超級近的說
店內擺設許多可愛的韓國人偶
一入座 店員便殷勤的端來四碟招待的小菜
分別是清爽調味的馬鈴薯塊 滷羅蔔 韓式泡菜和辣味甜不辣
非常的開胃 而且可以無限續點
聽說如果越多人來小菜種類就越多種
硬是要將餐桌分成楚河漢界XD

想說待會要上班 吃飽一點就不用吃晚餐哩
我所選擇的是可以吃的很飽很飽的石鍋拌飯 
此外再加點一份海鮮煎餅
而石鍋拌飯可選擇牛或豬 荷包蛋或生蛋
建議選擇生蛋~因為石鍋的熱度相當夠 不用擔心蛋不熟 
鍋巴超爽脆 感覺就像在吃小餅乾 
裡頭濕濕的還可吃到飯和蛋液混合的濃郁口感
 海鮮煎餅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可能我腦袋裡還無法忘懷湄河的蝦餅吧XD)
裡頭有花枝 蝦塊 青菜 有付嘗起來酸酸的醋醬
但直接吃就很有味哩
雖然說煎餅蠻大一盤 但要價220大圓
總覺得有點貴 個人認為普普嚕

餐後還會很貼心的送鍋巴糖給我們品嘗
聽說吃起來有濃濃的米香
但現在糖果還在我抽屜中 等有空時再打開嘗鮮嚕

上次和朋友約好星期一聚餐
卻因為該店每週一公休因此向隅
所以~大家要挑對時間嚕 

PS.原先打定主意中午吃飽晚上就不必吃
但上班時到了7點我的肚子就咕咕叫哩>"<
看來  我的食慾一定變大
說不定我有像魯夫一樣伸縮自如的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