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和怡君筱君一起吃飯聊天哩
在室友及逼版的推薦下 這次就選擇位在天母的洋蔥拉~
想當然爾 一定要到本店走走
隱密在巷弄 脫去塵囂 也多了一分寧靜 
店面的模樣真的和網站相同~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每個角落都有可愛的娃娃飾品擺設 相當典雅
走到洗手間時卻讓我不禁會心一笑
這根本就是旗津冰店的翻版嘛XD
木門 桌椅上 全是塗鴉和字跡 真是有趣

言歸正傳 來談談料理的部分吧~
這一點我可是做足了功課 選擇廣大鄉民都推的料理
原本要選套餐 但想到自己肚皮可能容納不下那麼多東西
最後還是在朋友建議下選商業套餐嚕

我們的主餐是海鮮辣椒墨魚麵 香酥脆皮雞排和法式藍帶豬排
優格水果沙拉 海鮮燉魚湯 南瓜湯
黑芝麻蛋糕 乳酪蛋糕和義式布丁
噗~猜得到我吃的是什麼嗎?
答案是充滿海洋風的套餐嚕

先說說湯品 海鮮燉魚湯是以番茄作為基底
裡頭充滿蛤利 花枝 魚肉 蝦 蟹肉用料之豐盛 
當我還在慢慢品嘗 主餐就送來了 速度超快@@
朋友的南瓜湯看起來相當濃郁 
瞧他喝的一滴不剩 感覺應該也不錯吃嚕
而墨魚麵的用料 感覺就是燉魚湯的加強版
帶點微辣 讓我吃海鮮吃得超開心的
不過口味有點重 配上蒜味麵包就可以中和味蕾
吃完我肚皮超稱的說(其實在喝湯時就已經飽了>"<) 一整個滿足
偷吃朋友的雞排 皮真的脆脆的 肉也蠻嫩 GOOD
豬排 起司這兩位好朋友則是百搭不敗的夥伴嚕
甜點的部分 廣大鄉民所推的義式布丁真的還不錯吃
充滿濃濃奶香又很柔嫩 吃起來倒像奶酪(焦糖不見哩) 
喜歡甜食的人一定會喜歡 但對我來說有點過甜哩(小缺點XP)

能夠和同仁聊天真是開心~
更別說是同梯進來的戰友 患難見真情
雖然經過一些風風雨雨  有人選擇離開 
無論去留 都希望大家都能過的開心
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