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班異常忙碌 光是今天我就接了26位病人
不斷被要留觀的學姊追著跑=口="
不過 收到好友孝慈寄來的手工餅乾讓我超級開心
蜜蜂轉圈圈出品的可可貓和楓糖杏仁瓦片
聽孝慈歡天喜地的說它最近已經開店
還有在新光三越設櫃 想必應該頗受好評
(我們要相信在台南養刁舌頭的人說的話XD)

先開可可貓好好品嘗 
沒有過甜的黏膩(因為我超怕太甜的東西>"<)
帶點微苦 相當清爽
咬起來還有榛果在內的口感
 恩~~原來裡頭放的是壓碎的可可豆
讓我這個甚少吃零食的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吃
小小一包卻相當有份量
實在是太棒了

至於楓糖杏仁瓦片 就待我下次在好好品嘗嚕~
幸福就如此簡單
謝謝孝慈貼心的捎來好禮 
下次 就讓我帶熊貓包來問候問候你嚕XD

今天 四月份班表出爐
仍然是上大夜班
令人期待的OFF日為....
03.04.08.09.15.17.23.25.26
趕快來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