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的搭車回高雄 感覺就像回娘家般的興奮
不過 我錯估了一件事....
我以為搭車只要花3-4小時就到哩 所以約3點見面
沒想到台北到高雄的車程居然要4個半-5個小時orz
害我整整遲到1小時 真<囧/
(沒辦法 之前只有搭過高鐵>"<)

在虎寶的推薦下 我們便至金.卡蓮西亞用餐
雖說是在新堀江 但卻位於鬧中取靜的街道上
店內裝潢十分簡潔穩重 展現黑的深邃 
昏黃的燈光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餐
一人坐在吧台前也不覺得奇怪
價格十分實惠 套餐約220-260左右 且不多收服務費唷
只是店內空間較小 無法容納太多人(小缺點)
用餐部分有義大利麵 飯 與單點

說說我們三人的選擇吧
虎寶和音寶不約而同的選擇牛肉焗飯 咖哩/奶油口味
而我還是老樣子挑海鮮義大利面來吃
只不過這次是吃泰式酸辣口味~
我只能說 相當對味!!! 夠酸夠辣
超級好吃的說~不過....好辣唷 (哭哭)

牛肉焗飯的肉很軟 一咬就化開了
而且料也很豐盛 有小玉米洋菇番茄
還有音寶討厭的青椒(爆)
(齁齁~這樣挑食會長不大唷= =+)
不喜青椒者請勿點選 據某人說青椒味很重讓他相當不悅XP
我倒是吃不出來.-.
看來~挑食者對於不喜物的味蕾會相當敏感嚕XP

附餐也相當棒
湯品是玉米濃湯~但裡頭有股特別的香料味
感覺不太單純= =+(而且還用馬克杯裝唷)
 但是....很好喝
麵包就很一般 中規中矩的香蒜麵包
聽說麵包的種類每次都會變換
將他丟進湯內飲用 說不定也會有一番不同風味吧
(因為被我發現音寶有這樣做XD)
飲料可以選咖啡/紅茶/現打果汁
我們喝的是奇異果汁去冰 
不會太甜 I LOVE IT~

整體來說是相當優的一間店嚕
只不過吃飽喝足 加上燈光昏暗
真的會有想睡的fu
但也很隱密 適合好友大爆八卦內幕
我想 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XD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