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近一年的時間
我和邦邦又約在義麵坊聊天用餐
噗~~這不就打破我不二吃之原則嘛
所以說 這次我們換了另一間分店享用美食

以前去的大直店 店面大而寬敞
但因為顧客相當的多 在環境上就顯得吵雜而沒有私人空間
這次選在忠孝店~一樣位於靜謐的巷弄內
但因為今天是週一 大家都在上班上課 
感覺不會太過擁擠
預約的位置設計得很有小包廂感覺(門口還有布幔懸在兩旁哩)
少了外在干擾 更能隨心所欲的聊天打屁拉XD
good~

說說餐點部分
以前在大直店點的是白醬義大利麵
憑我腦海中的殘白記憶....那時吃鮭魚奶油管麵
雖說好吃 但份量太多 吃久會膩
所以這次我絕對不犯同樣的錯誤(精明ing)
必定要吃不一樣的東西來開開胃

所以  在激烈討論後便選擇....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細麵"
辣味牛肉醬披薩
今日濃湯~培根洋芋濃湯
生菜沙拉~蜂蜜芥末醬

上菜速度相當了得
當我還在努力喝湯的同時
咚咚咚
不一會的功夫菜餚便陸續上桌
天呀~這是怕我們餓過頭才速度加倍嘛
幸好披薩過了許久才送來 
否則會讓我不禁懷疑她們是不是已經做好現成的東西哩XP
哈哈哈~這當然不可能
否則我就要po上黑店版了= =+

這次我們點的東西都相當好吃唷

紅艷艷的番茄配上鮮蝦花枝 相當爽口
在視覺上亦加分不少
遠處傳來誘人的起司香 熱騰騰的披薩便上桌嚕~
薄脆的餅皮和著餡料 一口咬下還得當心燙傷XD
濃湯用料相當豐富 我想湯碗內應該有一半都是蔬果洋芋唄
和主餐相較之下 生菜沙拉看起來就有點薄弱
但為了健康 我們還是要多攝取蔬果才會長命百歲~

這一頓吃下來一個人才270大洋(含服務費)
和外面賣得套餐差不多 讓我吃得蠻開心的說
不過她們並不提供套餐 所以東西都是以單點選擇
恩~~這樣也好 就可以自由搭配自己想吃的東西
個人覺得如果三五好友想聊天聚餐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