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聽邦邦說和民不錯 
為此他還花不少錢宴請他的"酒肉朋友"XD
於是乎~久違的(筱)君(怡)君聚就決定是這裡拉

頂著剛修剪的頭髮在新光前的石獅子等待
沒想到竟被銷售人員詢問~
"妹妹~還是學生嗎? 要準備去補習是不是"
哈哈哈~太開心了
衝著這一句話和看在她們如此辛苦的份上
雖然麻煩 還是幫忙填寫一下問卷嚕
順便哈拉幾句消磨時間

話說今天的天氣又好轉呢
艷陽高照
看來在過幾天的花蓮行可以放心玩哩~

回到正題 待全員到齊後
我們便移駕至站前店的和民拉~
雖位在二樓 但空間顯得相當寬敞
也許是星期一的關係  人沒有很多
我們便從12點聊到近3點才離開
服務人員都沒有趕我們走唷 還不斷添加茶水
服務態度很棒!!!

至於餐點方面 我們都選擇午餐定食
點了鮮蛋嫩煮蝦排 鐵板嫩煮豬里肌和韓式石鍋拌飯
餐前會送漬物小菜和沙拉
醃漬過的小黃瓜蘿蔔帶有微辣的口感
莎拉感覺是用芝麻醬調味
但其中的相似性就是........

天呀 整頓餐吃下來我想我一日所需的鈉肯定爆表
太可怕了

而我們所點的排類燉煮系列
他們就直接將小瓦斯爐放在我們桌上
再將尚未打入雞蛋的料理放在桌前
相當細心的告訴我們該如何使用
可惜他講太快了我沒聽清楚
(沒辦法 我們聊天聊的太熱絡了XD)
突然間我的鐵盤滾了
在一陣驚慌失措下 愚蠢的我直接將蛋丟進鍋中
超級緊張的用筷子攪勻把雞蛋打散
看起來超像蛋花湯XP

在我的不良示範下 朋友的另一道豬排料理來了
同樣要自己DIY 這次服務生在說什麼我們可相當用心聆聽
讓我們看看正確的食用方法是如何
首先 將蛋打破至於碗中打散
等鍋內料理滾熱後 再優雅的將蛋汁淋在上頭 熄火
如此一來 半生不熟的滑蛋料理便完成拉
嗚嗚~~現在想起來好丟臉唷
超白痴的說

餐後飲料可加10元換購果汁 但我們沒有
飲料 就普普嚕~
立頓茶包再次於熱茶中亮相
同樣自己DIY 加奶精 糖包 檸檬片
自個斟酌甜度

想要找地方聊天順便吃頓飯算是不錯選擇嚕
有聲音很好聽的服務生~good
我想~下次可以試試定食以外的料理
但要找多一點人才能吃得多吃得夠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