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和包子約見面聚餐的日子
今天 天氣異常悶熱
所以今天的我 心裡有股非常想吃壽司的慾望
於是乎 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集合的我們
便選擇元氣壽司當目的地嚕

話說我非常非常喜歡日式料理
簡單新鮮 不用太多繁複的加油添醋 
自然能享受食材天然鮮甜
原本以為設在微風二樓的壽司店會和爭鮮一樣糟糕
但同樣都是迴轉壽司 元氣卻是師父親自捏製而成
menu上標榜食材皆由日本來台
現點現作 吃得出醋飯鬆軟的感覺 Good~

想說不知道該單點或是選擇套餐的猶豫中
飢腸轆轆的我想大快朵頤 便選擇感覺可以吃飽的"竹"
大包也因此跟進 選擇有高檔食材的"松"料理

分別說說我們的主餐吧~
"竹"是以魚類料理為主 熱愛吃魚的人可不能錯過~
總共有十貫 分別是~
花枝.鮭魚.海老.鮪魚.甘海老.烤鰻.鰭邊.響貝.生干貝.炭烤鮭魚腹 
將所有金額加給來的單價除以二等於315 
所以點套餐的我便省了30元XDD
大包的高級料理~松 也是有十貫
稻禾.花枝.鮭魚.鮪魚.烤鰻.鰭邊.響貝.龍蝦莎拉.鮭魚卵
還有一隻超大之的蝦子
大包驕傲的說這一定是裡頭最貴的牡丹蝦
說我的甘海老怎麼是兩隻小蝦湊起來的 
而我則虧他他的蝦頭怎麼不見了XD
算算價格(撲~大家都是精明人)
總共是375元~賺了70元呢

但吃完的我卻沒有飽的感覺= ="
沒辦法~工作都在勞動 熱量消失殆盡
不知不覺我逐漸變成大胃王=口="
於是我們又多點湯品~海菜味曾和大根鮭魚
聰明人一定曉得我喝什麼湯唄XD
我只能說...海菜喝起來有綠島的fu(大笑)
大根鮭魚則是營養滿點
恩~~多吃魚的孩子會聰明
看來我的腦細胞因此又活絡起來哩

我只能說~日式料理真的是吃得巧
餐後不會有腹脹不適的滿腹感 並可享受視覺上的饗宴
但價格可不便宜 需加一成服務費
大包還額外點蘆筍蝦手捲 價格更是不斐 
據訴.....蔬菜很多XD
看來我們的生活該朝向健康少量多餐為主
希望明天我有充足的元氣來迎接嶄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