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爬完山 邊讀金庸練練功稍作休息
下午便到天母逛逛 吃學姊們都推薦的宋江餡餅~
只不過我去的時間太晚 店內只剩下餡餅/小米粥/蔥油餅可選擇
還好我早餐吃得飽 不太餓
於是便選擇牛肉餡餅和小米粥來解解嚵嚕

餡餅小小的 直徑約八公分 外表像被碳烤般的焦黃
但份量相當扎實 需注意別被內頭的湯汁燙到舌頭XD
還得像吃小籠湯包般 先咬一口再把湯倒在匙中品嘗
肉餡中還吃得到洋蔥脆脆的口感 這是和一般餅類不同之處~
小米粥相當大碗 不會稀稀水水的 可自行加糖調整甜度
表現普普 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之處
但和餡餅搭配起來 格外有清爽解膩作用 
也可以充飢= =+
我想我是被這碗粥給灌飽的吧XDDD
下次我要早點去 才能試試看小龍湯包和酸辣湯~

吃飽飯足 便繼續往前邁進閒晃
今日目標是...
1.捐血 姆哈哈~終於有45公斤 趕緊去捐
2.買蛙鏡 降子才能跑去游泳消暑
3.備糧!!!以防颱風之不測= =+
買東西當然要去超市找 便到MATSUSEI逛逛嚕~

恰好星期三有會員打九折活動
雖然我不是會員 但在購物後立即申辦
服務人員還幫我退差價和累積紅利點數耶
真開心~~下次我還要過去^^
瞎拼後的戰利品有~水果 新瀉仙貝和泡芙
裡頭還有賣生魚片 讓我超心動的說
雖說沒找到捐血車和蛙鏡(殘念) 
只好留到下次閒晃日再找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