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到了假日特別喜歡吃餃子麵食等北方料理
或許是平時上班為了填飽肚子 
總是點吃得飽的盤餐而引起的反彈效應吧XD
在此介紹我蠻常光顧的~周胖子餃子館
這是在前室友沛儀姊因緣際會下帶我去的~
算算我有吃過 蒸餃.酸辣麵.捲餅.餡餅
恩~那麼就讓我來一一訴說其優劣唄~

蒸餃可以點五個或十個一籠
而這間店的餃子做的硬是比別人大顆些
若是單獨去吃~建議點五個 還可以再吃點別的小菜
我吃過牛肉蒸餃 只能說除了份量大了點外
好像沒有帶出令人感到"特別"的感覺
因為五個蒸餃只有三個帶有湯汁
另兩個都乾乾的 所以~評價普普
建議搭配玉米湯 你會感到這是人間美味
玉米湯並非字面上稀稀水水的想像
就像玉米濃湯般 但沒有籌到令人感到可怕
裡頭還喝得到細碎的雞蓉 感覺是用高湯煮出來的
相當甜 相當好喝

酸辣麵簡直像是要端給難民營的人們
非常的大碗 那根本就是臉盆吧=口=
話說我有一次心血來潮點了它 
端上來時超讓我傻眼
但吃起來 它的酸味並不嗆
反而相當爽口 又可以刺激食慾
記得那天是大熱天 
我便默默的將這碗麵吃完哩 太佩服我自己了
(所以先前才有"自己是大胃王"的假象)
建議兩人同享 比較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捲餅和餡餅也相當普通
餡餅很小 直徑約6公分 乾乾的
小米粥小小碗 嚐起來也普普
捲餅如果和以前在高雄吃過的比起來
真的是樸素得太多太多了
別想用幾塊肉片打發別人嘛(翻桌)

所以說 建議去那邊可嘗嘗玉米湯= =+
坐在大圓桌邊吹冷氣邊研究國際化的菜單
它可是有中文/日文/英文三國語言唷
下次來考考MM 看她看不看得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