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放假日是有趣的影視美食之旅~
到天母美麗華影城看完超級無敵棒的變形金剛後
便和害羞男孩到LA PASTA用餐嚕

當我正沾沾自喜 能夠不必人擠人排隊
還能坐在中間前排享受精采刺激的狂博派大亂鬥
沒想到美麗華還有辦抽獎活動哩
凡持有變形金剛電影票 就可接受摸彩
瞧瞧我抽到什麼....
竟然是"密卡登"獎   \囧'"
什麼東東呀~~怎麼不是大黃蜂或柯博文呢>"<
得到的贈禮也相當令人傻眼
完全是和變形金剛無關的東西=口=
禮物是隨機分配(話說某人也是抽到密卡登哩XDD)
我的是貓熊團圓路眼罩 害羞男孩是新宿事件卡片夾
這些根本是以前電影附贈的禮物嘛(翻桌ing)
恩~如果當成額外收到的贈品 那只好勉強接受嚕
總之 瑕不掩瑜
變形金剛2復仇之路超級好看的~大家請趕快去看唄

說完電影的話題 那就來切入主題唄~
雖說今天是週一 天母街上看不見洶湧人潮
但LA PASTA店內卻是一位難求
話說我們可是有定位的 (是格局小小的忠誠店) 
抵達時卻要等用餐人離開才能進去 好像有沒有定位都沒差= ="
裡頭採單點式 另有商業午餐可選擇
精打細算的我們當然就挑這個嚕
我的是番茄湯+奶油南瓜嫩雞貝殼麵
害羞男孩是洋蔥湯+馬鈴薯莎拉+茄汁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餐後皆附飲料及水果

恩~為什麼我會選奶醬哩
因為眼尖的我看見MENU下方提到
"本公司皆選用OO產地之嚴選奶製品"
那麼~這應該是她們的強項特別之處唄~
果不其然 白醬相當濃郁
感覺師傅還灑些起司焗烤~有牽絲的感覺~
裡頭的南瓜雞塊相當嫩 完全沒有乾癟難以下嚥之情形
貝殼麵超級可愛~咬起來QQ的像在吃點心般有趣
番茄湯集結蔬菜精華 微酸口感相當開胃

而害羞男孩點的茄汁牛肉看起來也很可口
不過他用的是肉片 而非我們常見之塊狀燉肉
搭配細長之義大利麵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馬鈴薯莎拉看起來普普 簡單的芋泥搭上明亮的橙汁醬
旁邊還有生菜和水蜜桃片 真是奇妙的搭配
外表熬成褐色上頭灑著麵包丁的洋蔥湯無從品嘗 也不曉得味道
飯後是可口的檸檬汁和水果畫下完美句點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