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HONEY要陪我去飛牛牧場玩呢!
(沒辦法 我就是小孩子嘛~~)
慶祝遲來的兒童節 也為我們的一週年紀念

沒有晡餔的我們按圖索驥 照著網站指示
搭火車 轉客運 再ㄧ路慢慢走到牧場
也體會鄉村民眾的友善與熱情
所幸天氣蠻涼爽 沿途的美景也讓人暫時忘卻雙腿的痠痛
更重要的是在我身旁的貼心鬼 和你在一起真的好幸福唷~

看到招牌~擁有翅膀的飛牛就表示入口即將不遠
領到有著可愛圖樣的精美DM 心中雀躍不已 
但肚子也咕咕叫了起來>////<
走吧!吃飽再上嚕~
立刻抵達中心服務區 
仔細挑選後 我們決定到(牛*3)牛牛享用火鍋大餐
想當然必點的就是牛奶鍋嚕
最特別要提到的是它的白色沾醬 
帶點優酪乳的酸甜口感 真的很特別~

吃飽飯再來客鮮奶冰淇淋吧!
躺在大草原遠眺搖擺著尾巴的牛群
 還有四周的群山包圍著我們
耳朵傳來孩童們開心嬉戲的笑鬧聲
如此簡單的幸福就在我們身旁~

緊接下來的就是活潑可愛的動物區嚕!
有不斷從柵欄探出頭爭食的黑腹山羊
聰明的勒~居然不吃掉在地上的牧草 太挑食嚕
還有可愛的鴨BB大遊行--勞倫斯的鵝強力實證
鴨群聽到主持人手中擺動的鈴鐺聲便快速的追尋其腳步
因為又有大餐可以吃啦XDDD
讓鴨子從手中叼走飼料的感覺真奇妙
即使沒有牙齒 你們會不會吃太快了呀= ="
另外還有擠牛奶活動可以免費體驗
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被牛踢)的心情入內
沒想到牛媽媽的ㄋㄟㄋㄟ摸起來溫溫小小地 
輕輕ㄧ擠就有牛奶射出 新鮮度百分百唷~

講到牛就不能不說另一位主角--蝴蝶
鋪著木屑的步道踩起來相當柔軟 
或許春天還沒真正降臨 蝶兒還在蛹中冬眠
能夠看到的種類及數量並非想像中的多
但能走在自然林道 享受森林浴也是不錯的體驗

關於甜點
嚐過冰淇淋.奶酪及布丁後
不得不推的就是布丁!!!
無論是白布丁或是烤布丁 那種濃郁口感讓人ㄧ吃就上癮
喔~~以後再來我還要吃~~
下次也想試試重乳酪蛋糕
恩~~牛奶萬歲*^__________^*

其實 你早在兩年前就已經來過
原本就計畫好以後要帶我來玩 順便住宿
只是任性的我所堅持便提早實現
我想司機大哥說的真對
即使擁有再好的天氣 沒有心情也走不下去
時間不能改變什麼 卻能夠證明愛情的深淺
謝謝你
我們還要一起幸福唷~

PS.提醒大家要記得做好防蚊措施
才不會像我ㄧ樣愛水反得紅豆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