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第一天的白班轟炸生活
下班後當然要談談開心的事情~
這次要分享的是上個月底到台南的大吃大喝之旅嚕

4月25日 台北又帶著鬱悶的陰雨天氣
興奮到凌晨四點才入睡的我 一早就搭著火車一路南下
半夢半醒間 讀著村上春樹 看著窗外漂著綿綿細雨
原先還擔心如果到了台南還是這樣就糟了
過了台中竟意外的雨停了
而台南還有著炙熱陽光的大好天氣
老天實在對我太好哩

到了台南貼心的孝慈還到車站接我
我們再搭到中洲和其他partner會合~
人多嘛~就可以一起分享 嘗到更多美食拉
(這是我們心裡打定的完美計畫XD)
我們的車主大人分別是不怕熱的企鵝和很搞笑的小蠢
一行四人~開始邁向吃吃吃之旅嚕^^

第一站 就是網購有名的深藍千層蛋糕
(其實我不知道他的店面是設在台南哩 嚇了我一跳~)
不虧是美食小吃之都
聽說某人(好像是姓黃名孝慈齁XD) 有仔細數過 一共有30多層哩
噗~~這種美食家的精神真是令人敬佩 
我們一共吃了焦糖.抹茶紅豆和栗子口味
這樣細緻的點心價格自然不斐 
分享大作戰一實施 三個願望一次達成XD

再來就一路狂飆至安平
其實沿途有許多好吃的店 但因為客滿而成為漏網之魚 
我想這應該是迷惑我下次再去玩的大大誘因唄XD
抵達目的地
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們立刻喀了一大盤的蚵仔煎
但太過衝動 一人一盤的結果讓我肚子立即響警報
看來要多多活動才能消耗這些熱量哩
飯後飲品是南台灣有名的紅太陽
鮮少喝飲料的我 當然要點特別的才對味嚕
所以我點了渴望已久的~海尼根綠茶  來點大人氣息
沒想到完全沒有啤酒的苦味 還有果汁酸甜口感~好喝

走在安平老街 必定買的伴手禮便是永泰興蜜餞
還有拾起童年回憶的復古糖果店
好玩的逼逼糖 橡皮糖 整人糖
由地頭蛇的帶領下 品嘗與眾不同的黑豆花
(恰好在擁有許多間分店的安平豆花隔壁= =+)
經典的蝦捲和擔仔麵
在依蕾特旁顯得樸實無華的銀波
綿密的烤布丁加上香甜焦糖 
驚為天人的我在大家的推薦下便將它立即宅配
讓我最愛的家人也能一同享用這特別的禮物嚕~

晚上趁著夜市尚未開幕的空檔 驅車直奔新光三越新天地逛逛
原本想讓腸胃好好休息的我 幸好有所堅持
否則不知道又有幾個Mr. Donuts要被推銷入肚哩>"<
到了久違的湯姆熊 捨棄了頭D和太鼓達人
看見孝慈和企鵝玩的東西 我想他們小時後一定是個超級破壞狂XD
我們還玩一連串奇怪的打來打去的遊戲
最後還成為群體競賽?! 
噗~反正開心就好
男女冠軍代表分別是小蠢和孝慈~給你們拍拍手>0<(灑花)
恭喜你們成為第一屆大胃王遊戲大賽冠軍XD
想說時間差不多 準備啟程至花園夜市
卻被拉去地下1樓吃有名的奶酪
(不好意思忘記店名~但旁邊就是好吃的蜜蜂轉圈圈~)

總之 最後應該是意志力與食慾的大競賽
雖然花園夜市很有趣 可是我的肚子實在是太~~飽了
我想以後MM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 急需大胃王入股XD
但我們還是買了鹽水雞 串燒 裡頭包著蛋的旗魚黑輪
麻辣鴨血 拔絲地瓜 切桃子 臭豆腐
我都不知道究竟這些東西是怎麼消失無蹤的
我想這應該是老天才曉得吧 噗噗~
台南 稱你是美食之都真不為過
下次我再找機會來挑戰你!!!

以上
經"某人"要求XD
我已詳盡寫出腦海中所記下的美食名稱
若有不足請再補充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