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唷~~~
下完白班的我  像平常般開機
眼皮卻沉不住濃厚睡意
回宿舍後就昏睡到現在
嘖嘖嘖=口= 疲憊累積
我果然老了!!!
不過 這是連七的第六天
明天過後我就可以有一天的假可以休息了
加油加油!!!
待會要來去洗澡 還是要給它繼續睡= =+

最近幾天喉嚨都痛痛的 
害我上班前和下班後狂喝水 補充維他命c
而H1N1的疫情讓全球草木皆兵
在急診上班的我們也被要求穿全套隔離裝備
所以有些平時只戴口罩的同仁就變成認不得哩
(因為我們必須穿隔離衣 帶髮帽和N95或外科口罩)
不過...我覺得某些醫師超強的
即便如此 他們仍然未帶口罩
照樣像沒事般的看診
說不定他們體內含有多重抗體 可抵禦所有疾病吧?!

所以說 以現在這種情況
沒事別跑醫院 以減少被感染的機率
沒是看看新聞的疫情報告 
要考試的人請注意 以防自己的權益受損
身體健康要照顧好唄
別隨便來醫院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