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放假日 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去拜訪美齡
聽聽看身為人妻的她有沒有變得不一樣
只見現在他們住的地方 雖然不大
但充滿幸福小家庭的味道
隨處可見兩人甜蜜照和可愛的小飾品裝點其中
而且~還有活蹦亂跳的蹦蹦狗小恩和迷你天竺鼠小Q
超級有教養的說 
我想以後美齡教出來的孩子一定會很有氣質哩
小恩還會和人握握手 跟人玩丟接球遊戲
相較之下...噗~Miko你輸了XD

因為她們住在林口長庚附近 往北往南走都很方便
因此我們便驅車南下 回桃園走走看看嚕 
恩~~~~~真的久違了呢 
桃  園
雖然飄了點小雨 景物依舊
我們的外表仍然如此年輕(這是理所當然的XD)
但經過社會的洗禮 應該多少散發出大人成熟的感覺吧

有拉 !!!
我想多多少少有所改變


不要偷笑XP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聊聊天呢
話筴子一開嘴巴便停不了
不免又會提到感情方面的問題嚕
兩個人從相識相愛到步入婚姻的殿堂 
對於現代人來說 並非是絕對該走的計畫
所以 在24歲就將終生大事訂下
對於很多人來說這簡直是不可思議
不過 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真的很棒
真令人羨慕>////////<

哈哈哈
雖然說現在的我還沒有對象
幸好我還有許多知心朋友能夠談心訴苦
讓我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撲~~也許 我比較容易滿足吧XD

雖然雖然有時候會想要有個可以隨傳隨到專屬的人作陪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樣太任性太黏人了
現在 只好將自己準備好
了解自己 認識自己 愛自己
才能有能力去愛別人

等待愛神的降臨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