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半年 終於換我簽住兩人房哩
話說我的新室友在院內有29年的年資
而她是在我出生的那年搬入現在住的房間
哇~~這年紀 可說當我老媽也不為過

住了這麼多年 東西真的很多
和她比起來 我的東西真是少的可憐
剛去的時候 門外還放置水桶 裡面插著頗大的綠竹
害我心理就覺得怪怪的
(不過事後經君憶提起才發現是萬年青XP)
剛踏入房間的那一剎那還挺衝擊
感覺像是有進行某種宗教儀式 充斥詭譎氣氛
窗戶緊閉 有股說不出來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檀香
君憶還笑說這裡妖氣瀰漫
我的床頭還放置像人大腿骨的柺杖
更可怕的是  靠窗的牆上還貼著奇怪的黃色紙張
上頭畫著三個感覺面目猙獰的小孩 害我想偷偷斯掉
但君憶說那還好 才不可怕
恐怖的應該是這隻掛在衣櫃上的小熊
還說她表情詭異 像是在瞪者我們
說不定裡面有什麼東西附在裡頭
打開衣櫃 只見下方放置超級重的行李袋
我們還直稱這一定是屍袋 不然怎麼會這麼重= =+

哈哈哈~
就降我們邊搞笑邊整理環境
君憶拔還特地砍了竹子讓我掛蚊帳
在她們的巧手佈置下
恩~~我覺得我的床突然有答里島villa風
太開心了

這幾天和新室友聊過天 感覺上人還不錯
只不過有點龜毛(這可是本人自己不斷提起的唷XD) 
因為他的東西太多
還硬是要求宿舍辦公室人員再多寬限1週整理
所以說~~我現在還是在老地方悠哉悠哉
等到下禮拜就要準備搬過去哩
希望住得習慣
我想 我的生活型態還漫健康規律的
應該可以相處得來吧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