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可是我第一次吃港式飲茶呢
在學姐的邀約下 一群下大夜沒睡飽的人就衝哩XDD
目的地是位於天母SOGO 許多人推薦的新葡苑~

因人數眾多 我們便兵分多路朝目標前進
在腦海中思索辜狗路線 恩~SOGO應是在家樂福附近的那間
雙腳萬能的我相當健康的走過去拉(撲~說不定能吃得下更多東西)
事實證明我錯了(哭)  
太陽大到我快要中暑拉!!!
但漫步在天母街頭 真的感覺不到城市應有的喧鬧感呢

回到美食話題~
這間店並非自助吃到飽 可選擇套餐.合菜或單點料理
選擇繁多小巧精緻 故可先點一份眾人淺嘗後再加點
以下分別簡述所點菜餚之優劣 提供大家作參考 
但依個人口味不同 或許有不同見解唄

廣東炒麵~酥炸麵條乾吃就像科學麵或沒煮熟的雞絲麵
拌上勾欠之高湯和海鮮配料 新奇和玩心感十足 
星洲炒米粉~濃郁加哩撲鼻搭配爽脆青菜入口 吃得飽又好吃
椰香奶黃包~內餡不知為何還有鴨蛋之鹹味 甜而不膩 
蜜汁火腿夾饅頭~原先我還以為會出現碩大的饅頭 那可真會嚇死人
結果是輕薄小巧的餅皮夾上炸的脆脆的餅乾和肥瘦各半的火腿
約長六寬七的玲瓏尺寸 嘗一個便滿腹感十足
潮州蒸粉粿~豬肉與蔥花蝦仁和在一起 相當扎實
豪皇汶鳳爪~冒著蒸氣熱騰騰的鳳爪一端桌就讓我傻眼
鳳爪不就是吃冷的嗎?!
存著此先見的我對這道菜便評價普普 過鹹
蜜汁叉燒包~沒吃到 小小一個應該還不錯吃吧 
竹笙鮮蝦腸粉~腸粉輕裹肥美蝦仁 相當賞心悅目
海鮮焗白菜~這....算是西式料理唄
焗烤起司搭上清爽白菜 解膩又可品嘗奶香
蘿蔔絲酥餅~酥脆芝麻餅皮裡面包著軟爛入味之蘿蔔絲 good
水晶韭菜煎餅~微焦表皮內餡卻不乾不澀 相當不錯的小品
XO醬炒蘿蔔糕~微鹹口感十分開胃 Q軟有彈性 
黃鱔炸春捲~說穿了就是春捲 嘗不太到鱔魚味
(或許此魚所佔份量不高 本身味道不夠出眾唄 )
海苔炸麻糬~讓我想起綠島麻糬的滋味
嬋衣腐皮捲~我沒吃 看起來模樣和春捲有點雷同

這頓飯吃完每人為413大洋
份量對女生而言或許微量七分飽
一行七人品茶聊天之際 談的不外乎工作上點點滴滴
趁機抒發囤積已久的悶氣
恩~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