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看到momo台的小水滴歌舞秀
突然發現一件驚人事實
恩~~難道小孩子都喜歡這樣的裝扮?!

每位姊姊都穿著澎澎短短的裙子 
再搭上亮死人不償命的甜美笑容
(我想 她們每位都可以去拍牙齒亮白廣告唄= =+)
充滿青春洋溢的朝氣
相較之下 哥哥常扮演搞笑的角色 噗~~太有趣了
然後我就和MM說 
嘿~~你不覺得我也可以加入momo行列嗎
名稱叫做~~血腥姊姊好了(大笑)
專職在深夜12點播出 還要有受傷的小朋友配合表演 肯定大賣
一面鼓吹MM加入
MM就露出相當不以為意 充滿鄙視的表情說
我討厭死小孩
這就是我們常常做 相當跳TONE的話題XDDDDD

不過~~MM曾經跟我講過YOYO和MOMO的八卦
還說水蜜桃已經跳槽到MOMO台哩(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呀= =")
恩~~沒想到國中生還是會相當清楚這樣的事情XD
在這樣少子化的時代 幼教節目算是相當重要和吃香的工作
記得我以前小時候回家最喜歡守在電視機前看電視
除了卡通之外(哈~小時後的我可以算是日系卡通大王呢)
還有許多相當好看益智的節目唷
如~世界真奇妙 兒童天地 十萬個為什麼等等
有些主題歌我還記得怎麼唱 反倒是名稱卻忘了
恩~不過越是長大越少看電視 反倒喜歡出去玩
或許每個年齡層都有他特別喜愛的東西唄
回想這有趣的過往 令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