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現在已經是民國九十九年哩
看見新聞將"99"這兩個數字繪成虎尾巴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哈~是我的生肖虎年來也 虎虎生風~(OS:降子不就爆料你已經24歲哩...)
24歲呀~~聽起來年紀真大 囧>

話說昨天的我怎麼向2009說掰掰 迎接2010年哩?
因為要上班 要有好的精神養精蓄銳
所以 今年的跨年計畫就中止了= ="
不過 2009的最後一天總該做些什麼
於是乎~下班後先回宿舍補眠的我
睡醒後 摸摸飢腸轆轆的肚皮 便出門走走
逛了店鋪 買兩個超可愛的蝴蝶結髮飾犒賞自己
新的一年也要有所改變 來個新造型~
冷冷的寒風吹來讓我好想吃火鍋 
只可惜單身的我不好意思和別人湊熱鬧
退而求其次的吃碗熱騰騰的餛飩麵吧!

逛逛書局/屈臣氏/鞋店/康是美 來個悠閒的採購之旅
回到宿舍 上網聊天寫網誌 和平常無異
不知不覺便到了凌晨12點
遠處的煙火爆炸聲此起彼落的響起
還有陣陣傳來群眾的驚呼聲
客廳已聚集一些房客在觀賞電視播放的跨年晚會畫面
北中南煙火秀儘收眼前 美麗極了
雖然沒有現場的視覺震撼 但待在暖暖的屋內也不錯

呵~不過呀 或許是看完煙火秀帶來心裡無限悸動
加上各處仍有開心的民眾在施放煙火
躺在床上依舊聽見清晰異常的炮竹聲
讓我輾轉難眠 結果今天早上還是賴床了XDD

不管怎樣~~新年到來
讓人覺得又重新開始 心情大好
即使今天的內科急救區很忙碌 
開春第一砲就迎接許多病人 還插了兩支endo= =""
但~還是忙的很開心呢!
新的一年也要衝勁十足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