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已經有很久很久沒上線寫網誌哩
那麼 除了玩之外 我還做什麼?
那就是極度宅化的窩在宿舍看痞子英雄嚕XDDDD

那為什麼不開MSN哩?
因為我的電腦叫"跑得慢" (呼應OP的跑得快XDDD)
 年紀也有點大了 (畢竟他也跟隨我5-6個年頭)
他只能專心一致做一件事 沒法滿足主人邊上網邊看影片的樂趣
所以啦~~若有兩件事同時發生 就會直接翹班給你看=口="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只好退而求其次嚕
但 我真的不得不說...
"哇~這實在是太好看了"
因為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我很少在看台版戲劇
個人喜歡演技派 劇情緊湊精采的步調 (如:日劇XDD)
除了台灣鄉土劇這類我小時候很喜歡看
其他的偶像劇實是屈指可數
印象中只有大學時看過人家推薦的"王子變青蛙"
好像真的就沒有了耶囧> 

所以 以上結論就是....
痞子英雄很好看~大家改快去租來看吧XDDD
目前進度18集OVER
越來越多犧牲者陣亡 值得懷疑的人越來越少
逐漸浮出檯面的幕後BOSS是誰呢??
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個人認為趙樹海演的局長一定也有份= =+
唉唉~~好想知道唷
不過如果把剩下兩片租回來 我肯定會一口把它吃了
如果讀書也有醬子的狂熱就好哩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