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無名po文唷~~
總結12月份的生活根本就是糜爛至極(大誤)
不過~享盡口腹之欲倒是真的XDDD

原本以為吃這麼多 暴飲暴食的我體重該有所成長
沒想到回家量測體重反而越來越輕@@!
(有我妹當對照組代表這體重機沒問題= =)
嘖嘖 看來我要捐血的想望只能在此打住嚕

好啦好啦~
這個月真的過得超~~開心的~~
尤其是阿長特別給我1/1的假 能順利跨年真開心^++++^
回家老媽也超彭場的買手套&毛帽給我
耶耶耶~~降子就不怕受凍了
真是期待跨年到來^^

雖然說今年年假不多 為了將假期做適度調整
1月份的班只亮到20號
不過沒關係~~給我的假剛好有連續假期的說
上白班的我就能安心回家哩^^
那麼公佈放假時間啦~
01.06.07.11.15.16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