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兩天才發現 原來國中基測考試即將到來
5/22-23就是第一次大考日子
在眾多關切下MM的壓力也與之倍增
很多茅頭也對向我 要我好好教她

恩...事到如今能做什麼呢?
當然是鼓勵他用功讀書才是!

聽起來很瞎 可是也只能這麼做嚕
畢竟讀書是為了自己 有興趣熱衷才能繼續鑽研
還有我們容易忽略的時間規劃
利用晚上時間和MM討論目前現況 準備程度
給予現實感讓他有所警惕
倒數30多天 好好衝刺吧!
我會利用有限的假期回家協助你*^___^*

===================================
其實在幫忙MM的過程中也讓我思索
檢討自己當前的人生規劃
畢竟 現在的我沒有時間限定的規範
時間漫長 但轉瞬間倏乎即逝
在地球毀滅之前 在生命消蹤之時
這些難以捉摩的狀況我們無法決定

創造一個人得花上幾十億年
而魂飛魄散卻只在轉瞬之間

現在總該有什麼是我可以改變/學習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