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特地當聖誕老公公分送快樂~
即使天空灰僕僕的不停落下雨滴 彷彿颱風過境般冷冽
窩在暖呼呼的家裡當個宅小孩也不錯呀~

我總算下定決心敗了他~~CANON 500D(大心)
握在手中的感覺比想像中輕很多!
看來讓他變得沉實厚重的是顏色的問題吧= =+
  帶回家組裝鏡身與鏡頭 那充滿機械感的精巧讓人熱血沸騰~
哈哈哈~~說那麼多其實要用的人可不是我
這份禮物可要送給我親愛的野口先生XDDD
預祝你生日快樂~~
累積26年份的禮物一次送出真划算~科科

結果把這件事告訴我同事 大家都爭相想當我的兄弟姐妹
噗~~這樣的意圖也太明顯了吧XDDD

送給MM的是漂亮的內在美組合
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除了外表光鮮亮麗之外
更重要的是腦袋瓜裡面的東西唷~~
不過 這份禮物可不能和康小新分享
否則隔天可會有社會案件出現唷^_________^+

送給我自己的是有趣的幾米拼圖
沒兩天的工夫我們就已經完成2/3呢!
呵呵~大家一起完成的感覺真棒
將空白的框架逐漸填滿 流露出裡頭的真實
當自己一眼看穿 將缺塊拼湊於正確位置的同時
那份驕傲與興奮真是難以言喻

回阿嬤家看MIKO活繃亂跳的奔跑
在我懷裡賴皮撒嬌 真懷疑我們養的是狗還是貓
臨別前那水汪汪的大眼直往我心坎裡鑽
彷彿說著"帶我走嘛~~" Q____Q
乖~下次天氣好 JJ再帶你岀門散步唷~~

送給老媽的是8月溫泉旅遊行程
恩~看來這次要好好規劃 才不會被罵到臭頭
詳情等我有空分享嚕XDDD

老爸自個也有新逋逋可用~看來皆大歡喜呢~
大雨也隨著我回台北而消散...是怎樣= =
不管啦~反正台北也是舒爽的好天氣
就醬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