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故作鎮定的時候
其實私底下在偷偷哭泣
只是厲害的我不讓你們擔心 不讓你們發現而已

所以我需要很多事情來填補那份空白
有很多勇氣去執行大冒險
降子才不會胡思亂想
因為我不想當干預別人太多的人

我喜歡自由 也喜歡撒嬌
很理性處理事情 看到感人的影片也會哭泣
很調皮愛惡作劇
喜歡給人意外驚喜(是開心的唷~)
像隻貓般難以捉模
這就是我

這樣提出聲明的我有點奇怪
因為我不想被冠上"理性"&"成熟"而不能像個孩子耍任性
很多時間思考 更多時間在發呆

我們都在努力認識彼此 也認識自己
環境無法改變 但我們能改變想法
或許還需要ㄧ點時間才能找到那份平衡吧...

真的 真的很高興遇見你*^______^*
口是心非沒有好處 
我會更坦率ㄧ點 你也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