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次許下承諾成為男女朋友
因為是第一次 什麼都不懂
第一次有除了爸爸媽媽兄弟姐妹之外 如此貼近親密的人

畢竟兩個人在不同時空背景下成長 想法也會有所差異
但還能相遇相知相惜 成為彼此重要的存在
這種緣份真的不可思議

所以我很珍惜和你相處的每ㄧ刻:)

和你盡情撒嬌玩耍 
看你認真的表情就不禁想捉弄一下
有時候想得很多想得很遠 有時候卻後知後覺少根筋
(就像去城隍廟吃炒米粉/貢丸湯/肉圓 吃完才知道這些都是新竹名產XD)
所以不要把我想得太厲害啦~
其實我屬於小迷糊蟲的機率比較大 所以大家才會把我當邱小妹來看待呀~

因為像個孩子 我也想當個孩子般任性
把以前賴著媽媽不放的幼稚轉嫁於你(笑)
其實我小時候非常愛哭 非常黏人又膽小
出門都要勾著媽媽的手不放 總要人陪著我不敢自己出門
或許如此才練就我超強方向感吧XDD
直到高中必須獨立堅強
才慢慢收起眼淚變成一個勇敢的人
(但從小我就對遊樂場刺激的設施完全不怕 甚至非常熱愛XD<-題外話)
因為我逐漸了解 光掉眼淚是解決不了問題
不過偶爾忍不住還是會哭哭啦>"<

所以 請你別介意
因為我在乎你 

不希望你總是緊繃著神經 讓自己很累很累
因為我知道你比其他人還要認真 不斷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真的很怕你會因此弄壞了身體

看見你開心的拿著成績單給我看 
其實 我已經不在意那些東西了(以前絕對是肯定句XD)
因為我知道光有聰明才智還是不夠 
重要的是享受人生 愛你所關心/愛你的人
如果我對那些文憑耿耿於懷 那當初我怎麼不選擇當個醫師娘呢?

我不願打電話叨擾你
是不想當一位緊迫釘人的愛情攻堅手 讓對方失去自由
我也不需要這樣"查勤" 因為我信任你
但又期待你的來電 想說你下班/休息了沒 有沒有想到我
所以在固定時間都會不住的看看手機
看書/睡覺的時候將它擺在身旁 深怕錯失每ㄧ通來電
還會緊張到以為手機ㄧ直響呢
(因為我調震動 只會有抖動的微弱聲音)
真的還蠻好笑的說
或許這就是熱戀中男女會做的搞笑的事情吧

講了那麼多 讀過那麼多小說 我還是對戀愛ㄧ知半解呢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沒關係 我們一起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